99e热国产最新地址获取,成人一a毛片免费视频,一级a爱看片免费观看,最近最新中文字幕大全免费一

您現在的位置: > 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Business English  
 





  商務會議常用英語(二)
[ 2006-05-29 10:30 ]

英語中一詞多義的現象很普遍。很多詞在不同的領域有不同的意思。因此難免造成歧義和誤解。當你不明白的時候,你需要別人澄清,當你講到一個可能產生很多歧義的問題時,你也需要為聽眾說明。下面是一些商務會議上常用的要求澄清和澄清時要用的“業務”語言,看看你用得上不?

Asking for Clarification 要求澄清

I don't quite follow you. What exactly do you mean?
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你到底想說什么呢?

I'm afraid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getting at.
好像我沒太明白你的看法。

Could you explain to me how that is going to work?
你能給我解釋一下這個是怎么用的嗎?

I don't see what you mean. Could we have some more details, please?
我不明白你的意思。你能說得再詳細一點嗎?

Clarifying 澄清

Let me spell it out...
讓我解釋一下……

Have I made that clear?
明白了嗎?

Do you see what I'm getting at?
你明白我的意思嗎?

Let me put this another way...
讓我換種方式說明……

I'd just like to repeat that...
我愿意重申一下……

(來源:hao360.com 英語點津Annabel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