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e热国产最新地址获取,成人一a毛片免费视频,一级a爱看片免费观看,最近最新中文字幕大全免费一

 
 
 

當前位置: Language Tips> 實用口語

口語50句:跟英國人學學怎么“吹牛”

普特英語聽力 2014-08-12 15:05

分享到

 

英國人素以紳士風度聞名,為了禮貌,英國人不得不把white lies掛在嘴邊。最新研究證實,英國人平均每天要說謊四次!但是,我們從這些little lies中卻可以學到不少短小精悍的地道口語表達。讓我們一起跟著英國人學“吹牛”吧!

口語50句:跟英國人學學怎么“吹牛”
 

Researchers found the average Briton tells on average four lies every day or almost 1500 every year.

研究發現,每個英國人平均每天要說謊四次,或者每年約說謊1500次。

A spokesman for OnePoll, which carried out the research of 4,300 adults, said: "As a nation we are obsessed with trying to be nice and not upsetting people.

該研究由英國市場調查公司OnePoll策劃,共調查了4300位英國成年人。其發言人對研究結果表示“我們民族太講究禮貌了,(說謊是為了)不想讓別人感到不適。”

"Often little white lies can paper over what we actually want to say. Most of these were considered either completely harmless or tactically necessary depending on the situation in which they are delivered."

“人們說的這些善意的小謊言是為了掩飾我們真正想說的話。大多數小謊言都是完全無害的,或者說這些小謊言是在特定情況下必須用的戰術手段。”

He added: "It was sad to see a string of compliments in the top 50, but once again in many cases perhaps it is better to flatter with a fib than destroy someone with the truth."

這位發言人還表示,“在人們最常說的50句謊言中,有很多是恭維話,這不是一件好事。但是,需要再次強調的是,與其說實話而傷害到別人,不如說些可以讓人高興的小謊話,這樣做似乎更合適。”

TOP 50 MOST COMMON LIES

最常說的50句謊話

1. I had no signal. (那會兒)手機沒信號。

2. I haven't got any cash on me. 我身上沒帶錢。

3. Nothing's wrong – I'm fine. 沒事,我挺好的。

4. You look lovely. 你真漂亮(帥)。

5. Nice to see you. 看到你真高興。

6. I'll give you a ring. 我會給你打電話。

7. We're just good friends. 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啦。

8. We'll have to meet up soon. 咱們很快會再見。

9. I'm on my way. 我在路上呢。

10. No, your bum doesn't look big in that. 你的屁股看著沒那么大。

11. Sorry, I missed your call. 抱歉,我沒收到你的電話。

12. I'll give up tomorrow. 明天起我就改。

13. I'm not angry with you. 我沒生你的氣。

14. The traffic was bad. 路上堵車了。

15. I've had this for ages. 這東西我早就有了。

16. It wasn't that expensive. 沒那么貴。

17. This will be my last pint. 就喝這最后一杯了。

18. I didn't get your text. 沒收到你的短信。

19. Of course I love you. 我當然愛你了。

20. Our server was down. 我們的主機出故障了。

21. I wasn't driving that fast. 我車開的沒那么快。

22. My alarm didn't go off. 我設的鬧鈴沒響。

23. The cheque is in the post. 支票已經寄出去了。

24. You're looking well. 你看起來氣色很好。

25. I'd love to see you again. 真想再見到你。

26. My battery died. 電池沒電了。

27. It's not you, it's me. 不是你,全怪我。

28. The train was delayed. 火車晚點了。

29. I only have a little flutter. 就有一點兒緊張。

30. I'm going to the gym tonight. 我晚上要去健身房。

31. I don't eat too much – I have a slow metabolism. 我吃不多,消化慢。

32. My watch stopped. 我的表停了。

33. No, I'm afraid I haven't got a spare five minutes. 抱歉,我連5分鐘空閑時間都沒有。

34. I've got a call on the other line. 那邊的電話響了。

35. I'll phone you back in a minute. 我馬上給你回電話。

36. I've got a terrible cold. 感冒了,特難受。

37. This tastes delicious. 這東西真好吃!

38. I didn't have that much to drink. 沒喝多少。

39. I've been in meetings all day. 開了一天會。

40. I stayed in and had a quiet one. 我就在家呆著,什么也沒干。

41. It was THIS BIG. 有這么大呢!

42. I'm working late tonight. 昨晚干活到深夜。

43. I bought the last one. 我買的是最后一個。

44. I'm not ready for a relationship. 我還不想開始一段情。

45. It's just what I've always wanted. 這正是我想要的啊。

46. I'm going to have one more for the road. 再喝一杯就走。

47. I wrote your number down incorrectly. 我把你的電話號碼記錯了。

48. You look like you've lost weight. 看起來你苗條多了。

49. My car wouldn't start. 我這車打不著火了。

50. I didn't realize you fancied him/ her too. 我不知道你也喜歡他(她)。

 

(來源:普特英語聽力 編輯:丹妮)

 

 

分享到

中國日報網英語點津版權說明:凡注明來源為“中國日報網英語點津:XXX(署名)”的原創作品,除與中國日報網簽署英語點津內容授權協議的網站外,其他任何網站或單位未經允許不得非法盜鏈、轉載和使用,違者必究。如需使用,請與010-84883561聯系;凡本網注明“來源:XXX(非英語點津)”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目的在于傳播更多信息,其他媒體如需轉載,請與稿件來源方聯系,如產生任何問題與本網無關;本網所發布的歌曲、電影片段,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僅供學習與研究,如果侵權,請提供版權證明,以便盡快刪除。

中國日報網雙語新聞

掃描左側二維碼

添加Chinadaily_Mobile
你想看的我們這兒都有!

中國日報雙語手機報

點擊左側圖標查看訂閱方式

中國首份雙語手機報
學英語看資訊一個都不能少!

關注和訂閱

本文相關閱讀
人氣排行
搜熱詞
 
 
精華欄目
 

閱讀

詞匯

視聽

翻譯

口語

合作

 

關于我們 | 聯系方式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by chinadaily.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None of this material may be used for any commercial or public use. Reproduction in whole or in part without permission is prohibited. 版權聲明:本網站所刊登的中國日報網英語點津內容,版權屬中國日報網所有,未經協議授權,禁止下載使用。 歡迎愿意與本網站合作的單位或個人與我們聯系。

電話:8610-84883645

傳真:8610-84883500

Email: languagetips@chinadaily.com.cn